进行中的项目

复旦中学西藏班教育事业发展项目

2019.05.06

复旦中学与复旦大学同根同源,复旦中学的前身叫做复旦公学,由马相伯校长创建。本会与复旦中学渊源颇深,1985年,事业组与中国农工民主党主党黄浦区委合作,成立高考复习补习学校,招收400余名学员,定名为“复农业余学校”。同年7月,由沈天骥代表本会与复旦中学校友会合办“复友业务进修学校”,共招收学员667人。2011年,在时任复旦中学校长周国正的联系下,学校提供给本会长期免费办公场地。

本会积极回馈,本会下属的青年同学会发起“谁来一起午餐”活动,以拍卖嘉宾午餐时间的形式筹集善款。该活动由兴全基金冠名支持,所募集的款项及兴全基金捐助资金,将共同用于帮助复旦中学藏族班学生春节返家路费,资助“金珠雪莲”舞蹈团、雪山文化艺术社团运营活动,提供优秀教师助教金。

 参与方式:请扫以下二维码点击我要捐赠-点我捐赠-本会基金进行捐赠(请在备注栏内注明“复旦中学”)

文章来源:上海复旦大学校友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