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行中的项目

北区工委会离退休校友活动项目

2019.06.04

北区工委会(现更名为志德工委会),是一个以上海虹口区校友为主自愿建立起来的群众组织,自19785月成立至今已整整40多年。他们年龄大都80岁以上,也有部分是6070岁左右的校友。

40多年来北区校友努力克服种种困难,坚持每月活动一次,风雨无阻、雷打不动,不论大雪纷飞还是在非典期间活动都没有停过一次,形式和内容主要为交流时事、举行专题讲座、慰问孤老、开展娱乐兴趣类活动等,次数已500多次,每次人数保持在5060人。正如他们自己比喻工委会是一所为校友建立了联络、交流、关爱、和谐、友谊、追求健康的名副其实的社会大学。期待更多复旦人参与支持离退休校友活动经费,为他们的晚年生活送去温暖。

 参与方式:请扫以下二维码点击我要捐赠-点我捐赠-本会基金进行捐赠(请在备注栏内注明“北区工委会”)

文章来源:上海复旦大学校友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