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

【活动新闻】走进“曼伦”品牌营销专题交流会

2020.08.08

8月6日,上海复旦大学校友会文创同学会(筹)走进上海曼伦商贸有限公司,进行品牌营销专题交流会。参与本次交流会的嘉宾有(按姓氏首字母排序):华彪、简昉、其实、秦朔、邵俊、沈莹、寿光武、王栋、王力为、王昕、辛强、杨文红、杨荇农等。交流会由同学会牵头人杨文红致开场词,上海曼伦商贸有限公司CEO吕有名主持分享。


(复旦文创同学会(筹)会长 杨文红)

(上海曼伦商贸有限公司CEO 吕有名)
杨文红向与会嘉宾表达了欢迎与感谢,她表示:“曼伦的品牌理念和执行方案非常值得学习,很荣幸能进行跨界交流。”随后,吕有名介绍了上海曼伦商贸有限公司的基本概况。公司成立于1999年7月,2011 年2月与全球最大的家用清洁及个人护理消费品公司之一英国利洁时集团成立合资公司。曼伦在中国大陆地区独家代理经营RB旗下全球两性健康用品第一品牌“杜蕾斯”"durex" 、世界除菌领域第一品牌“滴露”"Dettol" 、美国关节健康专业品牌”益节” "Move Free"、全球洗碗机洗涤剂第一品牌"finish" 等,并跨境独家代理销售美国膳食营养补充剂领先品牌“旭福”"Schiff' 、澳洲驱蚊虫第一品牌“ 澳乐家”"Aerogard" 、美国家居消毒第一品牌"Lysol" 等知名品牌。曼伦一直致力于“打造一流终端现场”的营销模式,二十余年来稳定推进终端开发和建设,和合作伙伴一道形成了高覆盖率,高渗透率和高效率的全国销售网络和维护体系。同时,曼伦重视人才发展,已形成完善的培训和人才成长体系,公司将全力成为员工发掘自我价值与企业共同发展的优秀平台。

(公司现场参观)


(交流会现场)
吕有名讲到:“做好一个品牌重要的是动机,我希望能做一个关爱人类、社会、环境的有责任的品牌!”接下来围绕着品牌理念,吕有名向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如何建设品牌屋:以品牌价值观为地基,品牌动机为横梁做好品牌战略、产品战略、分销战略以及促销战略最终实现品牌愿景。随后上海曼伦Move Free益节市场部经理张文婧以Move Free益节品牌屋的建设为案例更加清晰的向大家展示了品牌屋的建设。大家各抒己见现场气氛热烈。

(上海曼伦Move Free益节市场部经理 张文婧)
交流会的后半场上海曼伦滴露市场部经理胡蓉分享了滴露抗疫战役规划与执行,在上半年抗疫的战役中滴露在自身增长的同时也肩负社会责任实现了品牌愿景。上海曼伦杜蕾斯市场部沟通部经理贾武菊做了杜蕾斯社会化网络营销之道的分享,别具一格的巧妙构思令到场的嘉宾十分欣赏。

(上海曼伦滴露市场部经理 胡蓉、上海曼伦杜蕾斯市场部沟通部经理 贾武菊)
本次交流会在大家畅所欲言的讨论中落下帷幕,“博学而笃志,切问而近思”,上海复旦大学校友会将与更多值得学习的优秀企业探讨文创产业的发展。感谢上海曼伦商贸有限公司对本次活动的支持!

(嘉宾合影)

文章来源:上海复旦大学校友会秘书处